Veritas070

说什么不代入人物,都是假的
没睡觉那会儿认为自己没有把自己代入人物是件幸事,还安慰把自己代入人物的队友
结果晚上睡觉做梦,梦到是自己在花雨的怀里醒过来,还是花雨的小家,窗外是新一天的阳光,美好到不真实。
然后我醒了,我承认那一刻我真的崩溃了,流了半宿的眼泪。
其实按照战力来说我够本了,死得比自己排名要晚,也确实真的希望活下去的是我的队友。
但实际上我真的不希望她死,明明脑子里已经补了三千字死戏也不希望她真死。
其实也不是真死也就是输掉游戏而已在自家的世界观里她还能活的好好的只要我想她永远都不会死这道理我是明白的。
参企之前为了不过分心疼选了自己最不熟悉的音游里最不喜欢的曲,然而却没想到把她设计成了一个自己忍不住去疼惜的人设。
很愧疚,但不知道该怎么道歉。
战企里人物的死亡往往比普通文章里人物的死亡要真实一万倍。
记得参第一个战企后我的朋友和我说:
“你知道为什么战企中的人物死亡之后你会这么伤心吗?”
我说我不知道
“因为你无法亲手给你的人物赋予一个,哪怕是死亡的结局。”
这个人比我小,但比我成熟得多,我必须承认。
但这确实就是战企的规则,也是战企的魅力所在。
下次圈内有战企我还会参加的,还会为人物死掉去哭,我知道。
这个人物被我赋予了一些我小的时候享受不到的东西,比如可以随意的哭,哭了就有人安慰,有一(几)个疼爱自己到骨子里的姐姐。
也许也正是因为这种补偿才让我不知不觉的把自己也代入进去,然后喜欢上她,无可救药。
即使是最真实的噩梦,也有最终醒来的那一刻。
也希望这世上所有的阴霾所有的不幸所有的痛苦,都不过是一场噩梦,只要睁开眼睛,就能看到透过窗棂的,清澈而温暖的阳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