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070

……这是什么沙雕脑洞

Daydream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似乎出了什么问题一样,他梦中的东西,最后总会准确无误的出现在他的被窝里。
第一次发现这种奇怪现象是在两天前,那时他感到脚边似乎有什么东西,结果他掏啊掏的掏出了一只塑胶充气鸭子,就像为了让小孩子乖乖洗澡而放到浴缸里的那种一样——挤压它还会发出【叽叽】的叫声。
“??????”
Daydream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在早晨玩塑胶鸭子的习惯,事实上他根本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有了这个东西,拿着鸭子陷入沉思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背后的CruX——
“童心未泯啊Daydream”
收到惊吓的Daydream条件反射的跳了起来,手不自觉的握紧,塑胶鸭子的惨叫声顿时回响在了整个走廊里。
“啥鬼?”
Axis从门后探出半个身子“减压玩具?”
“对对对对对对”Daydream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这两天太热了我总是心烦意乱的所以……”
“……有点吵,不要在半夜捏。”
留下这么一句后,CruX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转身自顾自的走了。
而昨天,他梦到自己在宿舍楼门前的草坪上看到一只兔子,结果睡醒的时候,他觉得脚下有一团软绵绵的东西,他一把掀开被子,是一只花色的小兔子缩在他的脚边瑟瑟发抖,嘴里还在嚼呀嚼。
“……靠。”Daydream愁眉不展的看着这只小兔子,可爱是可爱,但自己可没时间天天照顾它,况且以后要是再多些猫猫狗狗,用不了多久宿舍里就能开个动物园了。
“……你哪来的兔子?”
操控室,Oracle同样对此事大惑不解,这是他已经对这件事情有点预感了——但比起说实话,还是编个更合理一些的理由混过去更加适合——
“楼下捡的。”
“……你搞笑吧,我两分钟前刚从楼下回来。”
“楼下草那么高,你没看见那会儿它可能在哪躲着呢。”
“可是我也没看见你啊……?”
“你倒是回个头啊!”
“……好吧。”
谢天谢地Oracle终于让步了,她把兔子放到一个空纸箱里,对这件事没再过分追究下去。
……所以现在怎么办?
不睡觉了显然肯定不行,就算他能接受阳光,可三天不睡觉就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不盖被子了?似乎是个好主意。
但他醒来的时候,惊恐的发现被子还是盖在自己身上,这回身边的谜之物体有点大……等等,这不是Crocus么
想了想,他昨晚确实梦见了Crocus,并且和这家伙追跑打斗了大概半个梦——原因是对方弄丢了自己的电吉他。
现在这货横在他身边睡得贼香甚至还在床上流了一大摊口水。
他条件反射的望向墙角——他记得是把它放在了这个位置。
“卧槽,我电吉他呢?!”
理所当然的,Crocus被吵醒了,两个人面面相觑了三秒钟之后——
“槽,你(我)怎么在这?!”
“你梦游了吧!”Daydream先发制人,他知道Crocus性格老实,而且一向拿他这个哥没办法“这是我屋!绝对是!”
“可我没有梦游习惯啊……”Crocus一脸委屈“而且你看,屋子门还锁着呢……”
“那你就是翻窗户进来的!”
“哥,这里是5楼”
“……不管怎么样反正你就是进到我屋里来了。”Daydream正色“而且你还把我的电吉他弄丢了。”
“我冤枉啊……”Crocus百口莫辩“我发誓我真的没有——”
“好了好了好了出去吧出去吧。”Daydream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没事别总来我这烦我。”
“……??????”
打发走了Crocus,Daydream瘫回床上开始思索接下来怎么办。
照这样下去,这回是Crocus还好说,万一他哪天梦见Hemisphere要怎么和她解释?或者更惨,紅,然后自己还在梦中就直接被碎尸万段???
还有如果自己刚巧梦见去厕所,那么被窝里会不会出现*#@&???
或者梦见战斗,然后醒过来发现被窝里一摞敌人尸体?
……
太可怕了。
……
这次的梦里,他去了AREA184遗迹,意外的是,他这次似乎知道自己正身处梦中。
“这东西要是再出现在我被窝里我直播吃*#@&。”
用脚指头想也知道,遗迹中心的巨炮太过庞大,把它塞进被窝里简直是无稽之谈。
……
奇怪,这次他感觉自己躺在一个又冷又硬的东西上,相比起床一贯的柔软和温暖感来说相去甚远。
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悲痛欲绝的发现自己现在正躺在AREA184遗迹中心的巨炮上,稍稍一动就有可能掉下去,而且更让人气愤的是,他身上还盖着那床被子。
没错,某些意义上来说,遗迹中心的巨炮确实出现在了他的被窝里。
我的内心波动十分剧烈,甚至还想直播吃*#@&。
幸亏这地方可能由于什么奇奇怪怪的原因一年到头见不到太阳,不然他就要享年20岁了。
“……?”
AREA184怀疑自己眼花了,如果没看错的话,好像有床被子在炮上面???
被子里好像还有个……人??????
……?????????
“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ydream也发现下面有人,尽了自己最大的嗓音去呼救——差点把喉咙喊破了。
“你怎么上去的?”
AREA184顺着下面的建筑物上到一个离他最近的平台上,两个人至少能听清对方说话了。“怎么还带着被子?”
“这个一时半会我也讲不清楚……”
“你就讲,我尝试听懂。”
于是Daydream就把这两天的血泪史复述了一遍,边说边看着AREA184掐自己的大腿拼命忍笑。
“笑吧我不可能对你怎么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别光顾着笑了啊帮我想想办法……”
他无奈的看着笑成一团的AREA184。
“首先恭喜你,你可能要学会传送了。”可能因为笑太多,AREA184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怪怪的
“可是这样算哪门子奇怪传送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是学会传送了,我就直接把Freedomdive传送到河里,反正她不会游泳。”
“你到底是有多恨她……还有别说这些了,你就把我弄下来就行……”
“……我又没翅膀怎么弄你下来……”
“你二状态不是有翅膀吗?”
“醒醒那时候我六亲不认就知道打人。”
“那咋办啊……”
“而且就算我把你弄下来,你怎么出冥河的界?我信你,但Entrance可不一定。”
“那我岂不成偷渡人口了……”
“说起来啊,你不如在睡一觉,说不定就传送回去了?”
“对啊!”Daydream恍然大悟“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
“184你坑我——!!!!!!”
他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走廊里,如果说传送到遗迹还能找到她们这些守护者,那这边真的是举目无亲了——等等?
“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睡觉的?还盖个被?”是一脸大惑不解的透明热“还有这关184什么事?”
“透明热?”
“啊?”
“你怎么在这……不对这是哪?”
“你是不是傻,这是咱们永昼总部走廊好不好……还有你被子里这个……”
沿着她的眼神看去,他发现自己的被子里有个东西露出一角
“紅!别找了你刀在这!!!!”
“……?!”
这一次,Daydream连被子都没顾上拿,连滚带爬的从走廊跑了出去。
……
“我当然不会认为你拿了我的刀就为了抱着它睡觉。”紅的语气里满是无奈“而且哪个傻子会想抱着一把没刀鞘还这么大的刀睡觉?”
会议室里传出一片哄笑声,此时的Daydream恨不得把自己直接传送进焚化炉烧掉算了。
“所以啊绝对有什么别的问题。”Flare bird of Scatlet Prism点了点头。
“……你是说,那塑胶鸭子还有兔子都是你被窝里自己冒出来的?”
“被窝里还出现过Crocus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啥,你跑到AREA184遗迹去了还能活着回来???”
“Daydream你被窝是个黑洞吗?!”
“……好了好了。”Hemisphere压下议论纷纷的众人“不如你现场给我们表演一下?”
“这么多人我哪睡得着啊……!”
……
经过一番惨无人道的测试之后,Daydream换了一床被子,之后这种事情再也没有发生过。
而原来那床被子被装到了一个铁盒子里,打上标着███-██-███的标签封存起来。
“生活终于正常了……”
回到房间的Daydream长出一口气,眼睛不经意的扫到墙角空出的那个位置——
“黑米!把那个被还我!我电吉他还没拿回来呢!!!”
                               Fin

评论

热度(5)